close

fgx326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himogamo_Shrine_5376114b  

    這個秋讓我躑躅著腳步

        我知道所有的夢都綁在髮絲上

     楓葉在脈摶裡流動

      那翦水的双曈對著碧雲   微笑

        喔!秋涼的風在舞蹈 搖落樹葉間

 舞與冷跳響枝頭  繫情絲

 

Shimogamo_Shrine_12ce0338  

漂流一葉葉楓在渺茫的溪邊

仰望藍天尋找秋天的芒翅

在最後夏季陽光輕叩蹤跡

一階落花引入河水  拘謹談著往事

    叢林的投影  灰沙  塵泥向我招手

 朝雲在河裡戲水拍擊

   那河水發出清晰回聲 遼濶山林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Shimogamo_Shrine_5a21a223  

           旭日初昇  在深秋裡環繞

      秋心.秋楓紅.秋瀟颯

      滿地愁帳在起落間

              輕墨筆心觸動  歲時的記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歡樂笑聲流向月華長存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楓夜一片 

             邊緣的陽光  交投在藍天子午線上

      詩人在此吟哦詩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林地之風 吻觸楓葉  也吻觸我的臉頰 

         好輕柔的吻  難忘呀

          披垂的葉也輕拍我的肩膀

              默  衝垮了思緒 在這楓林裡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楓葉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琉瓦磚帶著  秋天  微微涼冷

    偶來飄著霏霏細雨

     斜依靠著窗台思緒油然起

      寂靜花院楓葉落秋聲

       是誰讓秋天   篇織雨的流蘇在飄渺

         幽默的楓葉作弄我的心情

   雨   隧落在無垠

     天彷佛也憂鬱了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 閃亮學 

      筱風文章創作

fgx326  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